学校开展马克思主义宗教观专题教学活动

  • 2022.11.17
  • 点击次数:

按照省委高校工委要求,为加大党的宗教政策宣传力度,引导大学生科学和理性对待宗教。本学期,由党委统战部牵头协调,马克思主义学院具体实施,开设两学时形势与政策课,面向全校学生,集中开展马克思主义宗教观专题教学活动

在专题课上,马克思主义学院博士钟秋思等教师重点围绕我国宗教领域的新情况和存在的突出问题、如何正确对待宗教问题、大学生应该怎么做方面的问题,从理论与实际、历史与现实相结合的角度,介绍了马克思主义关于宗教的经典论述,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对学生进行了生动的马克思主义宗教观教育,进一步帮助学生加深了对党的宗教工作方针的理解和把握。

授课老师表示,开设此课很有必要,学生也很受教育;作为思政课教师,将牢固树立马克思主义宗教观,认真做好学生的教育引导工作。

IMG_20221116_144130.jpg

钟秋思博士为学生授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