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副书记陆选荣到人文及体育学院走访调研

  • 2022.04.18
  • 点击次数:

4月11日,党委副书记陆选荣到人文学院、体育学院走访调研,了解两个学院统战工作开展情况。党委委员、党委统战部长钱润光陪同调研。

调研中,人文学院负责人围绕云南省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研究基地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和抵御和防范校园宗教渗透工作情况;体育学院围绕贯彻落实中央省市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和发挥体育学科专业优势加强民族团结进步教育情况等方面的工作,作了汇报。

听取汇报后,陆选荣就做好学院统战工作提出希望希望人文学院加强云南省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研究基地建设,整合校内外资源,强大研究团队建设,多出高水平研究成果;希望体育学院继续发挥体育学科专业优势,发挥“国家体育总局体育文化研究基地”和曲靖市民族传统体育培训基地的作用和功能,将少数民族传统体育项目建设和学科建设有机结合。希望两个学院都为曲靖市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和学校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示范单位做出应有贡献。


党委副书记陆选荣到人文学院走访调研

党委副书记陆选荣到体育学院走访调研

党委副书记陆选荣参观少数民族文化研究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