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民主党派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座谈会

  • 2022.04.18
  • 点击次数:

4月15日下午,我校党委统战部在统战活动室组织召开民主党派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座谈会。党委副书记陆选荣参加座谈会并讲话,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钱润光主持会议。

会上,民主党派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围绕加强学校统战工作、民主党派建设、发挥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作用进行座谈。与会人员围绕学校发展目标、工作任务、学科建设、科研工作、人才培养、政策保障等方面进行交流,提出许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陆选荣在会上指出,民主党派成员和无党派知识分子是学校建设发展的重要力量,学校党委全力支持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的建设与发展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在学校党委领导下,一要加强自身建设,增强各民主党派的凝聚力、组织力和号召力;二要加强平台建设,把民主党派活动平台建设好,民主党派成员既要积极参与统战部搭建的“同心圆梦·周五有约”茶叙活动平台,又要努力开拓具有各民主党派特色的活动平台,更好地凝心聚力;三要积极发挥作用,要发挥好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在参政议政、学科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的优势,为区域和学校高质量发展发展贡献力量。

学校各民主党派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共10余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