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统战部举办第二期“同心圆梦·周五有约”茶叙活动

  • 2022.05.19
  • 点击次数:

为加强党外知识分子思想政治引领,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5月18日下午,党委统战部举行2022年第二期“同心圆梦·周五有约”茶叙活动。党委副书记陆选荣参加活动。

陆选荣对我校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提出三点工作建议:一是要加强支部自身队伍、思想、作风建设,通过思想的统一提高凝聚力;二是要加强调查研究,切实提高建言献策和参政议政能力,关注社会和民生问题,积极组织各成员开展调研、交流,发挥群体力量和优势,撰写高质量的提案;三是切实发挥政协委员作用,为促进地方和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活动以“同心向未来  共圆中国梦”为主题,参会人员从学校管理提升、教育教学、师生服务、校园建设等方面交流了认识体会。

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钱润光、民盟曲靖师院支部主委杨令省、九三学社曲靖师院支社主委刘章书、民进会员张志华等人参与了本次活动。

1652919321286_IMG_20220518_180448_mh1652919320972.jpg

党委统战部举办第二期“同心圆梦·周五有约”茶叙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