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林业大学党委副书记魏宏到我校调研统战工作

  • 2022.06.01
  • 点击次数:

5月31日下午,西南林业大学党委副书记魏宏一行到我校调研统战工作。我校党委副书记陆选荣参加调研活动。

交流座谈会上,西南林业大学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王泾及我校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钱润光相互介绍了各自统战工作开展情况。双方就统战工作职能职责、党外知识分子工作、民主党派工作、民族工作、宗教工作开展情况等进行了深入交流,重点讨论了云南省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研究基地的建设情况、民族团结进步教育情况、民族团结进步示范校创建工作情况。

在校党委副书记陆选荣陪同下,魏宏一行还考察了我校校园文化建设情况,参观了我校建立的“曲靖古鱼王国博物院”和“曲靖红色文化展览馆”。

QQ图片20220601110424.jpg

西南林业大学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王泾及我校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钱润光相互介绍了各自统战工作开展情况

IMG_20220531_105848_mr1654051540902.jpg

西南林业大学党委副书记魏宏一行到我校调研统战工作

_DSC9302(1)_mr1654051508675.jpg

集体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