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民盟成员集中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

  • 2022.10.31
  • 点击次数:

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好中共二十大精神,扎实开展好“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主题教育,10月29日上午,我校党委统战部和民盟曲靖市委在第一会议室联合组织开展“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矢志不渝跟党走”学习活动,并参观了“曲靖古鱼王国博物院”。

民盟曲靖市委专职副主委杨梅,办公室主任王瑞宏、副主任马刚,新阶层支部主委林元胜,教育二支部主委王乔平出席活动,民盟曲靖市委曲靖师范学院支部主委杨令省主持活动。校党委委员、党委统战部部长钱润光教授交流学习“中共二十大报告精神”体会。

钱润光教授以“深入学思践悟党的二十大精神 同心奋进共谱新时代绚丽华章”为主题,从四个方面,用“四个一”:即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十年伟大变革交出的一张十分精彩的答卷、未来五年及更长时期的一幅十分宏伟的蓝图、迈向新征程的一次十分光荣的远征,对“中共二十大报告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

学习活动结束后,大家参观了我校“曲靖古鱼王国博物院”,切身感受了曲靖古鱼化石研究相关情况和高等教育的发展变化。

民盟曲靖市委教育一支部、教育二支部、曲靖师院支部、新阶层支部四个支部40余人参加了活动。

IMG_20221029_091152_mh1667176985583.jpg

我校民盟成员集中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

IMG_20221029_110051_mh1667176843807.jpg

民盟曲靖市委参观曲靖古鱼王国博物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