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民主党派成员集中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

  • 2022.10.28
  • 点击次数:

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好中共二十大精神,扎实开展好“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主题教育,10月26日上午,我校党委统战部和致公党曲靖市委在第一会议室联合组织开展“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矢志不渝跟党走”学习活动,并参观了“曲靖古鱼王国博物院”和“廉洁文化书法美术摄影作品展”。

校党委副书记陆选荣出席活动并讲话,曲靖市残疾人联合会党委书记陈家顺,曲靖市残疾人联合会理事长、致公党曲靖市委主委保春英,致公党曲靖市委专职副主委杨卫出席活动,致公党曲靖市第四届委员会兼职副主任委员李自田主持活动。校党委委员、党委统战部部长钱润光教授交流学习“中共二十大报告精神”体会。

陆选荣对致公党曲靖市委会全体党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致公党曲靖市委关心致公党基层组织建设表示衷心感谢。他同时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通报了学校近期开展的主要工作,并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关心曲靖师院的建设和发展。

钱润光教授以“深入学思践悟党的二十大精神 同心奋进共谱新时代绚丽华章”为主题,从开了什么会?过去干了啥?未来怎么干?有何新要求?四方面,用“四个一”:即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一张十分精彩的答卷、一幅十分宏伟的蓝图、一次十分光荣的远征,对“中共二十大报告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

学习活动结束后,大家先后参观了我校“曲靖古鱼王国博物院”和“廉洁文化书法美术摄影作品展”,切身感受了高等教育的发展变化和党风廉政情况。

民革曲靖市第五届委员会兼职副主任委员马兴隆、九三学社曲靖师院支社主委刘章书、致公党曲靖市委会全体党员40余人参加了活动。

_DSC2971.JPG

各民主党派成员集中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

_DSC3386.JPG

保春英、陈家顺等参观曲靖古鱼王国博物院

_DSC3582.JPG

保春英、陈家顺等参观“廉洁文化书法美术摄影作品展”